close

誰是破壞之王???

莊KIKI是也

在還養KIKI之前

我覺得哈士奇是種很愛破壞的狗

沒想到我錯了

黃金獵犬才是破壞之王

可憐的自助洗澡機我離開後5分鍾,機台的套子就被破壞了

KIKI:誰叫你棄我而去,這對我只是小CASE的啦!!!

可憐的小臘腸被KIKI開腸破肚,腳被咬爛&眼睛被弄瞎了~~~

KIKI:我是開膛犬KIKI,不要惹我喔!!!

紅色小飛盤~~~阿罵買回來不到5分鐘就被咬壞了!!!

天阿

KIKI太可怕了

以上這些東西

你們好好的安息吧

等NANA麻回來幫你們主持公道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g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