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6/12(三)

地點:新竹北埔冷泉

成員:KIKI&熊貓&玄奘大學國企行銷三

 

趁著期末考前,大家一起去北埔冷泉班遊 

因為常常看到別人的BLOG都說黃金很愛玩水&游泳,

熊貓內心就想說:「好吧~帶KIKI那個傢伙去吧!應該會像大家所說的那樣,反正我每次都養一些奇怪的狗,KIKI或許是一隻了不起的黃金 ,內心很期盼KIKI是個超會游泳&接飛盤的黃金  。」

所以帶著KIKI從家裡到學校,在路途中KIKI一直覺得自己是隻很帥的黃金→因為不乖乖坐車,站起來看風景&吹吹風,果真是個臭屁的傢伙。

到了學校,同學都很興奮地想跟KIKI玩,不知道這個傢伙搞什麼鬼,不太理人,一直黏我。

讓KIKI想跟我同學當朋友的東西→我同學的早餐

等大家都到齊了~出發啦!途中休息站─寶二水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KIKI:討厭~我不喜歡照像 !!

KIKI:哈~快看~我有濃密的胸毛~姊姊太遜了~沒有胸毛!!

熊貓:臭小子~妳有種跟NANA比誰的胸毛多!!


北埔冷泉到了 

KIKI還是依然地黏著我~不太理會別人對她的呼喚~

但是看到法國鬥牛時~想過去找人家玩~可惜對方不想回應她的搭訕


KIKI:哈囉~鬥牛小姐~我們交個朋友吧!

法國鬥牛:哪來的外星人呀!

KIKI:呀~姊姊~我被拒絕了!


KIKI一過了拱橋,當場撇條,以下是KIKI的撇條玉照!


KIKI:香腸~香腸~我要吃你囉!

KIKI:姊姊~快保護我~我被水攻擊了!

熊貓:死傢伙~應該是你保護我吧!你真的是黃金獵犬嗎?



KIKI:這是我的噗噗車!

熊貓:屁~你哪來錢買車呀?這是別人的噗噗!

KIKI:看我飛沿走壁吧!!

KIKI:我的自拍照~天阿~我太可愛了!

KIKI:姊姊~我累了! 躺在你胸前好舒服喔! 我先睡囉!


這趟冷泉之旅,讓我有了深刻的體悟!

不是所有的黃金獵犬都會游泳&頑皮,KIKI在冷泉還是一直不停地咬石頭玩,

KIKI你真的是黃金嗎?

還有KIKI果真不是隻我心目中了不起的傢伙,她是石頭怪客,希望有天她能咬些比較

有價值的金礦物質鑽石之類的吧!

KIKI & 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g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